close


2009/9/26新增照片:上次照片是在晚上拍的,效果有夠差的(笑)所以趁著假日補拍幾張,才能還原這個鍋子美麗的全貌~基本上購入這個鍋子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取代原先已經快被我操爛的小湯鍋,今天初次用它煮了義大利麵和泡麵,不但大小適中,顏色又相當可愛~洗LC鍋時不需要用太大的力氣,我都是徒手沾一點點洗碗精,稍微抹擠下再沖個水就清潔溜溜囉!它還有一個意料外的功用,那就是,本人煮食有個壞習慣,總是會將用完的鍋子先擱置在洗碗槽裡想到才洗,但現在絕對是用完馬上洗乾淨並用布仔細擦乾收好.......真是可喜可賀哪!







2009/9/23原文
基本上我不太會做料理,可是卻很愛做,正確來說應該是我沒有料理的天份,都要靠詳細的食譜來幫忙,有人可能覺得又不是大廚師烹調器材不需要買多好的,我倒是認為不管任何東西,寧可買來可以用很久,也不希望需要常常更換,好啦,敗家的理由總是說不完的~
6月買的紫丁香LC湯鍋22cm適合燉煮或熬湯,一直還缺一個少量湯品或小型料理的小湯鍋,mama de maison本月新上架的18cm小型湯鍋剛好符合我的需求,Grace說是非常適合小家庭使用的尺寸,也適合直接端上桌,再搭配10月份為鑄鐵鍋推出的料理課程,幾天的時間馬上就報名一空(我報名西班牙海鮮飯~),趕快來看簡單的開箱文吧!

mama de maison的包裝一向很小心


全新未拆來自法國的台灣公司貨


鍋蓋


其實我一直不太了解法國製造為什麼是貼日文^^"是法國製造送到日本,台灣再跟日本進口嗎?這是一個謎~


卡布奇諾色的小湯鍋


西瓜造型的手拭巾,每次看都覺得很涼,吃冰的時候會拿出來用


贈品:迷你圓形瓷鍋,做焗烤的時候會用


合照


大小鍋合照


迫不及待想要做料理了~我覺得消費型相機和單眼相機的拍攝效果還是差滿多的,早知道就不讓男友把單眼帶去香港啦~~

預告:10/31(六)西班牙海鮮飯Paella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