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宋廚烤鴨的訂位之困難,據說有人等了八個月才吃到烤鴨,有沒有這麼誇張呀?星期四碰運氣似的打電話過去詢問,沒想到剛好週六中午有人取消訂位,我不假思索的就訂下去了(那時候連同伴都還沒找),先來看老闆片鴨的精彩片段吧!




店家招待的小菜松柏長青,酸酸的很開胃,我覺得以招待的小菜來說算不小氣



蔥油餅,熱熱的吃很棒!餅香濃郁



怕吃太多肉點的高麗菜苗,很簡單的家常菜,可是我吃的津津有味耶!



包鴨肉的蔥花(真的是"花",不知道怎麼切的)



主角烤鴨登場,切片的部分請參照前面那段影片



Annie說皮太油,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這是要用麵皮包著吃的,我看過別的烤鴨分享皮上還會滴油下來,相較之下我覺得宋廚的烤鴨算比較不油膩的,我連吃好幾個,用麵皮包著蔥+甜麵醬,很容易有飽足感,一隻烤全鴨800元,以這個價位算是很好吃的烤鴨!



烤鴨一吃,剩下的骨頭做成鴨架湯,裡頭有豆腐和酸菜,有網友嫌這道湯太清淡,我和Zoe卻完全不覺得淡,甚至有點鹹,不過非常解膩喔!



烤鴨二吃,鴨肉炒銀芽,這道菜非常普通,就當做吃豆芽菜^^"



本來很想點網友非常推薦的拔絲地瓜這道甜點,誰知已經沒賣了,可惜~這次的同伴除了老面孔的Annie和Zoe之外,還多了好久不見的Vivian,她即將去澳洲Working holiday,那就用這隻烤鴨祝她一路順風吧XD

PS:本次因故無法同行的蟹老闆恨的牙癢癢的,蟹老闆,烤鴨真的很好吃喔~

宋廚  02-27644788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的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