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3716.JPG

雖然和文具版的神人們不能相比(其實和一出手就要裝滿一整個手提袋才罷手的ZOE也比不上),我還是默默的買著喜歡的紙膠帶回來蒐集,這時有人問了,又沒看妳在用,買那麼多捲是用得完嗎?嘖嘖,問我這個雜貨狂這種問題實在太不專業了!

DPP_3729.JPG

數量還很少,但是每一捲我都很喜歡,通常我都用在包裝禮物和寫手帳上面,最近為了精進手藝,還買了幾本包裝的書回來啃。

DPP_3717.JPG

由於這些款式已經有太多人開箱開到爛了,我就不班門弄斧,大夥兒看看就好。

DPP_3720.JPG

倒是這本雜誌可以稍微亮亮相,nuComfie去年9月發行的新刊附贈為了慶祝創刊3週年,由倉敷意匠和點線模樣製作所一起製作的特製紙膠帶,雜誌裡還大篇幅介紹倉敷意匠的紙雜貨,以及岡理惠子和關美穗子兩位設計者的專訪,本來我是從不買衣服相關的雜誌的,唉唷!贈品、限量、賣完就沒有了這種字眼,我就沒有抵抗力嘛!

DPP_3721.JPG

DPP_3730.JPG

紙膠帶和印章(大多是雪拉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文具雜貨,新的一年也希望有機會發表更多開箱文(喂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