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家中有新成員報到,可能有人說我瘋了,因為我上網拍找了好久好久才決定買這個舊的不得了的玻璃木頭櫃!


這是有幾十年歷史的檜木櫃,看他斑駁不已的刮痕,老舊的顏色,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又舊又髒又其貌不揚,怎麼不買新的要買舊的呢?我大概就是看上櫃子所帶來歷史的痕跡吧!鄉村風和現代風最大的差別,我覺得是生活的軌跡這件事情,鄉村風格住家不在乎東西是否老舊,只要用心,都可以化為家中最閃亮的一個角落或物件,剛拆封時我也猶疑了幾秒鐘,真的是讓人很<不以為然>的櫃子,沒想到就定位之後還滿有味道的!


櫃子裡放滿了我最鍾愛的餐具碗盤,左下方是成套的各國茶葉,長年委身在陰暗的櫥櫃裡,終於有機會出來露臉囉!


左邊是我的愛鍋們(笑),右邊則是義大利麵醬、各種果醬,鋪底的手拭巾


這是當時賣家放在網拍的照片,賣家專賣古物,我要下標時老闆還一直交代這東西很舊了,不斷要我考慮清楚


會想要入手這樣的櫃子,因為日雜最常看到的元素之一,就是這種玻璃櫃,這張雜誌封面比較偏向北歐風格,我個人覺得一定要是拉門才有FU!


距離理想的餐廳還有一步之差,因有一個漫畫櫃尚無法移進書房暫時仍高矗在餐廳屹立不搖,所以現在餐廳還無法有整體感,但總之又往目標邁進囉!下一回就是電視櫃進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