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中的重頭戲,除了參加世杰的婚禮之外,就是夜宿宜真大力推薦的台中亞緻Hotel One了,我訂購的是標準客房免費升等商務客房的專案,41樓,光是可以住那麼高就超級興奮的。

Hotel One位於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我猜應該是台中屬一屬二的高樓,距離SOGO、國立美術館、科博館都相當便利,步行10-20分鐘即可抵達,我一直很喜歡勤美綠園道附近的氛圍,附近有很大片的公園綠地,巷弄中藏著可愛的小店,每次來總有不一樣的驚喜。


客房其實不大,但很舒服,以商務人士來說配備相當齊全便利


只能看不能吃的零嘴,吃了可是要收費的


該有的文具一應俱全


這張人體工學坐椅超級舒適,難怪標榜人體工學的椅子售價都那麼驚人


飯店很貼心的幫房客印製專屬的名片


浴室不能算大,但是視野非常棒






在這裡泡澡簡直是種享受,也不怕被看光光唷


41樓的風景,和上次去高雄漢來的32樓高雄港港景又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這次的住宿,整體而言算是開心且愉快的,倒是有幾點可以提出來~
1.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到護膚乳液都準備齊全,卻沒有洗面乳,有點可惜。
2.入住前我已經全額付清,卻在櫃檯Check in時才被告知還要支付2000元的押金,退房時會歸還,心情有點不是很愉快,畢竟房價已經不便宜了,我可以理解飯店的作法,若能在入住前就清楚告知,我想客戶比較能夠接受。
3.房間有準備很有fu的音樂CD,很開心的放來聽,結果只有短短六首,我想如果可以準備至少一張一般CD的長度的話,就更完美囉!

整體而言仍是值得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住住看,可以多找淡季和平日的住房專案,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光顧的~


2010/1/31新增夜景照,超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