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尋尋覓覓好久才找到的日雜上常常出現的鐵製垃圾桶!這個垃圾桶我第一次看到時就非常喜歡,放在哪裡肯定都非常清新好看,它有分這款手掀式和另一款腳踏式,我使用垃圾桶通常都不習慣用腳踏,所以就選手掀式



以下是選購的心路歷程:來過我家的人都清楚,我家只有一個垃圾桶,而且是放在廚房,也就是說如果在客廳或餐廳需要丟垃圾的話,還需要跑到廚房去丟!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有圖有真相!(別跟我說你找不到垃圾桶喔!)





照片中的垃圾桶絕對沒有不好,基本上是走端莊耐用的路線,便宜親民的價格使它C/P值更是居高不下,再加上"反正不過就是個垃圾桶嘛!?"的想法,順理成章成為我家第一代垃圾桶!這想法真是大錯特錯了!如果因為只是個垃圾桶就隨隨便便亂放在家裡,那就會出現所謂陰暗的角落,我稱之為生活的敗筆(如上圖照片所示),過了一年多我換成無印良品的垃圾桶~


可是這第二個垃圾桶很無印,放個簡潔有力的垃圾桶在客廳或餐廳怎麼看都不對勁,最後只好被我移駕廚房,來個眼不見為淨好了!
繼續在各大網拍市場悠遊,甚至遊到日本網購去,就是想要找個適合放在餐廳的垃圾桶,通常鄉村風垃圾桶常見有鐵製和木製,木製幾乎都做的很大,因為它還會兼具置物的功能~


我家已經不適合再擺放任何中大型家具了,因此轉而考慮鐵製


光就外觀和直覺就選了大半年,總算是定案了~至於附加的垃圾分類功能或可移動的輪子,其實沒有那麼重要啦

(圖片來源:★公主夢想★素敵な雜貨,這裡有賣很多超夢幻經典的雜貨喔)

只不過老妹很誠實的說,她以為是燒金紙用的!我買燒金紙的鐵桶幹嘛呀(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