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826246

手機自拍的照片畫質真的很傷眼啊!放在手機上看還不錯,上傳到網誌就很悲劇了,自從家長不再玩單眼之後我的照片就都是這種品質(扯遠了)

今天想要記錄一下我的新歡:客臥,客臥在我搬進這裡兩年半以來都是呈現倉庫的狀態,我遲遲無法下決心到底要怎麼佈置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話說連想要的樣子是什麼樣子都很模糊,年初的時候想說既然被我定義成客臥,至少先有張床?就開始陸續購入了無印的床架和德泰的單人床,房間一旦有了可以睡覺的床鋪,漸漸的就有個雛形出現,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空間瀰漫一種秘密基地的輕鬆感,我只要待在裡面,門一關上,就好像與世隔絕,意外的愛上除了一棵大樹和幾張海報以外,顯得很樸素的這塊小天地。

S__2826244

這棵樹是在剛搬進來時和家長兩人一起貼的,是整間客臥的重心,綠色的葉子多少滿足我想要生活在有大樹的院子的夢想。

S__2826245

我很愛這個角度看出去的通道,掛在牆上的復古畫紙勾勒出我想要的畫廊(偽)的氛圍。

S__2826247

坐在書桌前上網或閱讀是很開心的事情,因為房間遠離馬路,門一關起來就會非常的安靜無聲,一不小心就會在這裡待太久哩!

S__2826248

最後用很模糊的照片結尾,我非常滿意這張德泰彈簧床,雖然價格稍高,睡起來卻是無比的舒服,害我最近老是禁不住誘惑跑來睡在客臥裡,頻率已經高到家長開始抗議了(笑)目前客臥還少一盞天花板上的燈具,尋尋覓覓後選中的是一盞紅銅小吊燈,看起來就是點氣氛用的,但我就是非常喜愛,等掛上去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