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07878

Sienna是手工訂製皮件的設計品牌,以前在師大有間皮革小店面,後來搬遷到中山北路的小巷子裡,看到設計師在Pinkoi的文案上說,很羨慕音樂班或美術班的學生,可以背著專業的寬大包包,好像很優秀的樣子,我超有共鳴的,一直不知道那些學生背的看起來很厲害的工具箱裡面裝的是整套的畫具還是樂器,雖然自己沒有什麼厲害的工具可以裝,卻一直夢想有一個相似的工具箱,要老舊的皮革,有手工的質感,這些元素,讓我第一眼就愛上這個可愛的小皮箱。

S__3407877

它是一個構造單純的真皮工具箱,沒有其他內袋,可提可背,明明裡面就只是裝零錢包和皮夾之類的日常用品,我背著去上班的時候卻特別精神抖擻外加神采飛揚是怎麼一回事呢(笑),彷彿我也變成藝術家的一員似的,我好愛這個可愛的小皮箱。

S__3530756

示範一下背起來的樣子,很適合秋天散步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