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接到樂波米亞麵包的試吃邀請,這應該是我的第一次試吃文,想說家長很愛吃麵包,他一定會試吃的很開心XD

法式可露莉(忘情的吃掉好幾口才驚覺忘記拍照=_=)

IMG_9226

這個可露莉的表皮是有脆度的,連同甜的內餡和表面的焦糖一起,質感很好,我和家長都喜歡那個焦糖畫龍點睛的焦味,我這輩子只吃過三次可露莉,這個可露莉有點顛覆我原本不太友善的印象,難怪小猴很愛吃可露莉這種小點心~再搭配自家咖啡真的很誘人!

頂級法式可可

IMG_9241

IMG_9242

樂波米亞的介紹說是用頂級的法國可可粉,完全沒有添加香料,巧克力味非常濃厚,讓我深刻感受到店家確實有下重本這回事(笑)家長才咬一口就說好吃,不過第一次烤的時候因為烤不夠久+表面噴水不夠,太硬太冷咬起來很失敗,第二次重新烤足就很好吃了!

梵谷乾酪

IMG_9228

IMG_9229

我最愛吃這個口味,我本來就很愛吃有加起司的食物,最近更是迷上單吃起司的香味,店家使用產於荷蘭的乾酪做成起司味很濃郁的麵包,烤完室內都會是濃濃的香味,鹹鹹香香的,很容易自己一個人把"一大根"給嗑完呀!很重視口感的家長稱讚:這家麵包店的麵包都好有嚼勁喔~麵包體很扎實,麵包裡的空氣也處理得很好(不愧是會自己做麵包的家長,我可不懂什麼麵包裡的空氣,哈哈)

黑糖桂圓

IMG_9236

IMG_9239

使用台南福爾摩森的桂圓和新竹寶山的黑糖揉製而成的台灣風味麵包,可惜我和家長都不太愛桂圓這玩意兒,只吃了幾口沒吃完,哇!真的滿滿都是都桂圓香氣,還加了很多龍眼乾,對我來說有點過於刺激,喜歡桂圓的人應該會很滿意。

橘香可可

IMG_9232  

IMG_9234

和頂級法式可可使用同樣頂級的法國可可粉,再加上日本進口橘皮,唉唷!真的有橘皮的味道耶!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的麵包,有酸有甜,很特別不過我和家長都有點不習慣,家長覺得橘皮的味道幾乎要蓋過可可的味道,整體還是比較喜歡頂級法式可可。

我一定要特別感謝一起試吃的家長,他從小就愛吃麵包,還有一陣子自學做麵包,他吃的超認真的(笑),喜歡宅在家裡的我理所當然選擇冷凍宅配的方式,所有的麵包都要先噴水再進烤箱,上網查了一下樂波米亞的店址,其實離我的生活圈並不遠,麵包店的外觀超漂亮,櫥窗剛出爐的麵包實在有夠吸引人的(我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外貿協會嘛!)下次還是別懶惰,親自走一趟好了。

家長的麵包排名:1.可露莉、2.法式可可、3.梵谷乾酪

溫妮的麵包排名:1.梵谷乾酪、2.可露莉、3.法式可可

樂波米亞麵包: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4號  02-87261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