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8.JPG  

臥室窗簾的部份,跟客廳一樣選擇了藝術桿的形式而非舊有的羅馬簾,為了留下光影也沒有做遮光布,我希望在刷白復古的鄉村風家具包圍的臥室裡可以加入一點低調雅緻的英國印花元素,算是鄉村風混搭?很喜歡洛拉這塊花布上點綴的藍綠色葉片,近看遠看都很舒服,這款窗簾剛裝好的時候有點覺得會不會太過穩重?後來是愈來愈耐看了,而且也讓我漸漸可以具體的勾勒出未來房間整頓完成後的氣氛,照片裡正值酷暑的下午,房間看起來好像很亮,其實臥室光線仍是偏暗,並不會曬,日後加個窗紗一定更美!

IMG_7161.JPG

IMG_7155.JPG

現在還缺心儀的窗紗,臥室一定要有白色窗紗隨風飄逸,這是我的小小夢想,不只讓空間更有層次感,還帶來浪漫的氛圍,臥室剩下的部份有床邊矮櫃、衣櫥旁的斗櫃、天花板的吊燈、床邊的閱讀燈,還有最重要的床架,這幾樣家具我已經心有定案,秋天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完成,好期待呀^^

附帶一提,原本打算連書房一起訂做窗簾的,可是我喜歡的布款沒有了,新一季的目錄裡暫時沒有什麼讓我一見傾心的款式,這次就沒有一起做囉!

螢幕快照 2011-08-06 下午9.37.30.png

Wisley Lin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