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我網誌的人就知道,這一兩個月進了不少新貨,像我最近迷上的蛋糕盤啦!還有克勞德先生的手工陶盤等等,趁著天氣好,幫我的迷你cafe留下紀念照,因為可能再過兩三個月又全部不一樣了也說不定唷!(這是一個暗示嗎?呵呵)




看得出來多了哪些東西嗎?



週六約了大學的好朋友=聚餐老班底在家裡吃飯,為了讓大家都有大顯身手的機會,又玩起了每人一道菜的遊戲,超級豐盛的唷!有上館子的水準呢!



ZOE的媽媽特地為我們準備的醉雞腿,我從來沒吃過這麼扎實的醉雞,自己人用料果真毫不手軟,好吃自然是不在話下,更驚奇的是ZOE的擺盤已經到了大師級的程度了!



本人一千零一道的炒豆皮,哎呀!這道菜真的很下飯呀!又是我唯一比較有把握的菜,幾乎每次必炒耶~~



焦糖布丁(誤),呵呵~是小猴的三色蒸蛋啦!裡面有鹹蛋+皮蛋+雞蛋,香甜軟嫩,我很喜歡的一道家常料理~



小猴的第二道菜,牛肉炒菇粉絲,我最愛吃粉絲了,不過冷了之後粉絲都凝結成塊狀,被我笑稱是粉絲凍!



小猴的第三道菜炒黃瓜,很清爽,不油膩,今天有一半的菜都是由賢慧的小猴貢獻的,真是感激不盡!



Annie的炒空心菜,她一直說好像太清淡,我們都覺得味道剛好,也比較健康



來了來了,最後是我的竹筍蛤蠣雞湯呀~~這道也是我的定番料理,唉~該來開發新的湯品了(真是發懶)



吃飽喝足了,再來要上水果,我一大早跑去早市挑的



超甜的大芭樂



一樣甜度破表的葡萄



比不上玉荷包,但也屬水準之上的荔枝



水果結束是甜點,有Annie帶來的紅酒,ZOE的生巧克力,我訂的起司蛋糕和詩特莉磅蛋糕,除了磅蛋糕之外都還滿好吃的~



一群人吃吃喝喝的玩了一整天,最後看清秀佳人的經典影集做結尾,謝謝大夥兒用心準備的食糧,比上餐廳還要精採呢!

PS:清秀佳人實在是部值得再三回味的經典影集,而且不管是小說、影集、卡通都非常經典,讓我一直沉浸在餘韻之中,很是快樂

引申閱讀:
想住在像cafe一樣的家
小松果的陶瓷點心盤
普羅旺斯的手工陶盤
普羅旺斯的手工陶盤II
北歐櫥窗Jatta Lavi陶瓷牛奶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