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北歐櫥窗

我們家冬天是沒有熱水可以喝的!這狀況已經持續好幾年,沒有開飲機或電熱水壺是主因,沒買純粹是因為太醜(完全是我才講的出來的理由),真的口渴就喝礦泉水,當然是冷的!極偶爾的情況下會煮熱水來喝,例如感冒吃藥,可是總是沒多久就冷掉,通常冷了我也就沒興致再重煮了。

所以當今天北歐櫥窗的經典商品啄木鳥暖瓶送到家的時候,心頭忍不住雀躍不已,每次敗家我心兒都會碰碰跳,但這次呢更多了總算有熱水可以過冬了的充實感,馬上拿來測試,只見滾燙的熱水過了12個鐘頭倒出來還是熱騰騰的,24小時後還是的,36小時候也還是溫熱的,天哪!保溫瓶都這麼神奇嗎?感動感動>"<

關於這個暖瓶我垂涎了有三四年之久,從白色亮面看到白色霧面,又從白色霧面看到芥末綠亮面,遲遲沒有下手,心底總是有個聲音告訴我開飲機才是王道,買電熱水瓶才聰明,可是那樣外觀的電器擺在我心愛的家真是讓我於心不忍(不忍啥呀),然後今年秋天,暖瓶出了秋冬新色的香檳色,不像白那樣的完全純淨,多了一點暖意和溫潤,如同官方文案說的和諧、柔美的香檳色,輕鬆隨意擺放,展現閒暇灑脫的氛圍,真是命中註定愛上她呀~

等待出貨的過程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北歐櫥窗的客服人員打來通知香檳色沒貨,心裡頓時涼了半截,還說必須等到12月底才有貨,我正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的時候,客服小姐問我要不要換成一樣是秋冬新色的紫色(下圖),還說這兩個都一樣,建議我換成紫色也是很漂亮,當下的心情是完全的不可置信,這兩種顏色到底哪裡差不多了.........幸好在我的強烈抗議下還是調到香檳色,大家覺得這兩個顏色有差不多嗎?呵


Photo by 北歐櫥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