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街道上隨便拍的不知名的花,這是一棵大樹,開滿了像這樣黃色的、一串一串美麗可愛的花兒

和睽違三個月不見的家長,規劃了一個4天3夜簡單的南部行程,隨便走走,隨手拍下喜歡的畫面,只要兩個人一起,不管去哪兒都覺得無比的開心呢!

01.高雄的小花花手作雜貨店



這是去年和蟹老闆的
高雄巷弄散步之旅中有到訪的小花花手作雜貨店,12:00才開始營業,我們好像早到了些,讓我驚訝的是店門口那隻可愛的小兔子不見了!













02.高雄的MIKA ROOM



在小花花隔壁的MIKA ROOM,去年造訪時才剛剛開幕店內有點混亂,這次因為營業時間較晚仍無緣進去逛逛,店門口還是一樣花團錦簇非常的茂盛!







03.高雄巷弄內的花花草草



這戶人家種了滿滿的花草,我在門口左顧右盼許久,仍然無法肯定究竟是普通的住家還是某種商店?但我很羨慕這樣的小院子,在高雄林南街、林泉街、林德街一帶非常的常見呢!



另一戶漂亮的庭院,沒有招牌,一樣無法確定是住家or小店



門口特寫


04.三峽的
HOME ZAKKA



今年的新年我買了一些鐵牌掛飾
新年敗雜貨-復古鐵製掛飾牌,掛飾牌的賣家
雜貨散步開立的實體店面HOME ZAKKA在5/23正式開幕囉!地點就在三峽北大特區,一知道這個消息我當然是馬上排入此次行程!



這是一個園藝、日式雜貨、自然風服飾的可愛小店,還有供應飲料與小點心



哇!我真的好愛這種日雜風的木作設計唷!簡簡單單卻非常有味道~



忍不住一拍再拍的店面小園藝















由外往內拍的小小店內風景



這次因為有家長全程
監控,我只能意思意思的買了一個可愛實用的漏斗(上圖紙袋),不然荷包真的要瘋掉了(笑),恭喜店主人實現開店的夢想,不知怎的非常為她感到開心,而且也因此見到了大名鼎鼎的北大特區,整個區域給人非常寧靜舒服的感覺,我的整顆心都被開心與喜悅給填滿了呢!

HOME ZAKKA 台北縣樹林市學士路22號   02-26689964(不要相信YAHOO和GOOGLE地圖,定位是錯的,要去之前請先參考
HOME ZAKKA的網誌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