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老闆大概每個月某個週末都會來寒舍住個一晚,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存在對我來說很自然,我不需要招待她,她也不需要我招待(一言以蔽之,是蟹老闆表現的如入無人之境?),而且對於這個每月一次的聚會我們兩個都已經有相當的默契,我可以直接問她下個月約幾號?不用擔心對方到底想不想來?會不會尷尬?會不會被我強迫?這些擾人客套的想法,我很喜歡這種單純自然的來往方式~



週末的早餐是火腿、黑橋牌的起司德國香腸、有機雞蛋、培根、乳酪塊、芭樂、以及番茄汁,黑橋牌的德國香腸並不便宜,我只有偶爾會買,一直是我的最愛,聽到蟹老闆左一句好吃又一句好吃的,就覺得很開心!(蟹老闆是不會說謊的,因為她只要覺得不好吃的東西就會默不作聲,完全顯現在臉上~)





這張照片可是具有歷史的意義,一定要好好說明,蟹老闆是非常害怕動物的傢伙,任何動物她都敬謝不敏,記得她第一次和寶寶見面時,寶寶不識相的跑去磨蹭,她忍不住花容失色的驚聲尖叫起來,更別說要主動去摸寶寶啦!神奇的是,久而久之寶寶好像也知道這女人招惹不得,但還是會跑去停留在她的附近保持微妙的距離,真是令人會心一笑呀,呵呵~(不過這次她還是沒有摸下去,光是作勢要摸她大概就嚇的半死了XD)



早餐結束蟹老闆忙著玩新上市的超級瑪莉Wii,下午是甜點時間!今天的主角是布蕾派+黃湘怡起司巧克力蛋糕~



這是我第二次吃黃湘怡的蛋糕,她們家東西價位略高,包裝很有氣質,看到白色緞帶和白色紙盒,整個心情就大好~



非常漂亮的蛋糕體,有香濃的起司奶油、巧克力粉、和幾塊巧克力片(口感吃起來像餅乾),我和蟹老闆都讚不絕口,尤其是起司奶油的部份真是好好吃唷!



奶油層很厚,但是不會膩喔!每年吃一次慶祝的話是還滿值得的!



今天的配角冰茶瓶,正式亮相一下~





很快又來到晚餐時間,簡單吃個水餃,水餃是公司附近的小店買的手工冷凍水餃,很扎實好吃!



蛤蠣絲瓜,絲瓜是同事家裡種的,蛤蠣我去黃昏市場買很肥的,很鮮!還有一道菜是炒豆皮啦!這個蟹老闆百吃不厭,每次來都吵著要吃........

美好的一天就在餐桌上度過了,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