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打算深入經營兒童市場了嗎?上回在拍賣看到專為兒童推出的粉紅烘焙組,有攪拌碗、攪拌棒等,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呀(用來線上購物的食指XD),可惜我不烘焙的,這對我不實用,終究沒下手,結果這會兒又讓我逛到baby餐盤系列,實在忍不下去,買了2組餐盤x小熊碗,分別是粉紅色和奶茶色,還有第三種水藍色也是可愛極囉!

擷取自官方網站照片

baby_03

擷取自官方網站照片

babygift-selection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照片中的迷你鑄鐵鍋,我對粉紅色實在沒輒,尤其是粉嫩的這種,去年年底在東京的百貨公司專櫃有看過實品,除了可愛還是可愛呀!只是不到1公升的份量,還真是迷你到不知道要買來裝什麼,所以我沒買喔(澄清一下),哈哈。

擷取自官方網站照片

7EtKRNapV0DI3kvra.axfg

話說現在買餐具都要買一對,不然家長會滿可憐的(這什麼理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