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3806

訂製後經過一個月,完工的雙色鞋櫃在星期天上午送達,老闆從頭到腳包裝的很仔細,害我拆得滿頭大汗XD,某動物再次入鏡,只要有地方可以讓他有"向外看"的機會,他就會這樣目不轉睛的瞧上大半天哩!

DPP_3803

原本鞋子都只能暫時往樓梯上擺,總算隨著鞋櫃的到來各自就定位,雖然和鄉村風搭不上邊的鐵門看起來有點礙眼,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只是我一直有個頭痛的點,我本來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只要我把門口收拾乾淨,對門的鄰居應該也會自動自發的把凌亂的鞋子整理一下才是,但似乎沒這回事,鄰居的鞋子因為鞋櫃已經塞不下,就隨意放在門口,甚至放在電梯旁邊,或者是幾乎要放到我門口來,常常開門就會撞到他們的鞋子,我對於到底該不該開口請他們協助排列整齊感到很苦惱,畢竟是會見面的鄰居,唉~

DPP_3804

DPP_3805

鞋櫃沒有很大座,因為鞋子根本就只有五雙,家長甚至連一雙都沒有(他在香港也只有兩三雙鞋的樣子),實在是不太愛買鞋子的兩個人,所以選擇夠用就好的大小。

一如往常的,我要求櫃體要刷舊,以後也省的清潔,反正是要它保持舊舊的樣子嘛!我還滿喜歡用來固定櫃門的兩個木拴,有種懷舊的趣味,雙色配置也讓鞋櫃看起來比較活潑。

DPP_3807

鞋櫃上方稍微做一點點小佈置就很開心了~畢竟不是家裡,沒必要搞的太花俏(笑),鄰居會覺得我太做作吧?哈哈。鳥籠花器和裡頭的盆栽是上週五找Lisa幫忙挑選的,我好愛喔!HOME四個木頭字母本來是不想靠牆放,但我家在12樓嘛!只要一點點小地震就晃動得很厲害,為免字母們時常呈現仆街狀態,還是乖乖靠牆站好吧!以上鞋櫃入厝過程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