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3796

上禮拜一,同事Rika發起了一人一道拿手菜辦公室午餐的活動,顧名思義是大家帶各自一道自己親手做的料理跟大夥兒互相分享,我本來一時之間沒什麼想法,Rika鼓吹可以煮妳常煮的雞湯啊!什麼都沒細想的我就這樣決定了,殊不知後續工程還真是"搞剛",我希望可以讓大家喝到熱騰騰的湯,除了煮好的雞湯要先料和湯分開容器包裝之外,還另外帶了鍋子(你們沒看錯,就是畫面左側那個沉甸甸的LC鍋.....)、電磁爐和湯杓,被笑說我是不是要把整個廚房都帶去公司呀?

DPP_3797

DPP_3799

哇賽!大家都好會做菜喔!才怪,不少媽媽級的同事忙到忘記這個活動,當天才想起來,只好急忙買外食致意.下次一定要吃到妳們的拿手菜啦(指),帶手做料理的一定要點名一下,有Vera的男友做的泰式涼拌木瓜、Claire老公做的義大利麵、Trista媽媽煎的鮭魚、Rika做的雞絲拉皮、Selina和Mickey做的花椰菜(咦?),還有Ivy做的滷豆腐滷蛋滷肉,每道料理都好吃到舌頭都快要吞進去了,吃的有夠飽!

沒想到這樣的活動會這麼好玩,雖然事後花了半小時洗碗洗鍋,卻是邊洗邊笑哩~呵呵。

創作者介紹

理想的下午 Chez moi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ill
  • 果然媽媽們的活動特別溫馨!
  • 也有小姐們參加啦!

    Winnie 於 2012/04/08 23:46 回覆

  • 安妮
  • 你也太搞剛了吧=="
  • 安妮
  • 補完一下~
    老公跟男友真的是應該要強調一下~哈XD
  • 搞剛之後讓我有種充實的感覺!

    Winnie 於 2012/04/12 22:28 回覆

  • Sheila。
  • 也太有趣了這~
  • 其實是滿好玩的啦~吃很飽也玩得超開心的!

    Winnie 於 2012/04/12 22: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