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3782

家住汐止有個最大的壞處,就是衣服曬3天也不會乾,受不了老是到要穿的時候還濕濕的,得拿到除溼機上方一烘再烘,彷彿都要發霉啦!於是痛下決心買了一台日立的洗脫烘的滾筒洗衣機,本來是約好下週六要來安裝的,臨時因為時間喬不攏提前到今天安裝。

安裝前我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大概就是新機安裝時務必移除背後的固定螺絲免得劇烈震動下損壞機器;確認師傅架好水平;確認型號是否正確;確認外觀是否完好諸如此類的注意事項,話說我家陽台明明不太平,師傅卻兩三下就架好水平了,他拿一顆圓球給我看,圓球裡面有個水泡,水泡必須時常保持在正中央,他把圓球放在洗衣機上,水泡還真的就在正中央,讓師傅很得意。

DPP_3781

原本是有點擔心洗衣機會不會太大,結果竟然比原本的直立式洗衣機還要稍微薄一點。

DPP_3783

師傅稍微簡介了使用方式,他講得相當簡單,反正就是按右下角的開,再按啟動就好,洗衣機會告訴你要放多少洗衣精,會自己決定放多少水,如果需要其他行程就按那個按這個就好了,真的有這麼容易嗎師傅@@?第一次洗衣服我應該會抖。

DPP_3786

為了MADE IN JAPAN這幾個英文字多出走了許多小朋友,其實現在已經有更新的型號,不過價格也是要向上攀升10幾個小朋友哩!

DPP_3787

那麼還是要緬懷一下舊的洗衣機,使用2年半,大約4折賣出,希望新的洗衣機可以陪我10幾年以上才划算!

DPP_3780

DPP_3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