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不斷的下雨天真是太糟糕了,家裡除溼機開整天才勉為其難的維持人類可接受的濕度,我的腦袋彷彿發霉長蟲似的什麼文章都不想寫(只是,這不代表這段時間我暫停敗家),細數除了每天睡前一定會跟家長的視訊談話,連假第一天跟老妹吃飯、第三天跟ZOE吃飯以外的時間就沒有再跟任何人交談過了,ㄜ,牛牛應該不算人。

昨天看了黑白默片大藝術家,新科影帝在劇中的笑容真是迷死人呀~影片描述1927年身為默片巨星的男主角喬治和小咖女臨演佩比的愛情故事,那是個從無聲電影邁向有聲電影的時代,不肯順應潮流的喬治從意氣風發的巨星瀟灑到過氣落魄的窮困失落,揣摩的絲絲入扣,佩比則風水輪流轉的成為好萊塢的新一代甜心,但她沒有忘記喬治過往對自己的提攜,默默的幫助守護喬治,希望有朝一日仍能東山再起.......我從沒想過自己還真的會跑去看這種藝術味濃厚的片子,更驚奇的是還找得到人(=ZOE)陪我去,影評什麼的就免了,我覺得非常好看有趣,讓人感受到導演滿滿的誠意和純粹,把一個老梗的愛情默片拍得復古別緻又可愛動人,話說回來,現在的老梗在幾十年前的電影院可是讓很多觀眾感動到不行的,片尾鏗鏘有力的踢踏舞代表主角們迎接新的人生以及新的電影時代來臨,今天看了幾次,讓我能夠有精神的面對連假的尾聲,最希望上班日天氣可以放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