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臉書是完全脫節的,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心血來潮查詢了好幾個畢業之後從未聯絡的國中同學姓名,竟然命中率9成,幾乎什麼人都找得到,讓我既驚嘆又傻眼,難怪臉書可以紅成這樣(妳現在才知道呀?)

大部分的同學都很幸福快樂,至少臉書上看起來是這樣沒錯,唉唷!我怎麼覺得自己活像個偷窺狂咧?有好幾位同學當了老師、警察、律師、醫生、書記官,甚至還有人選立委,不然就是空中飛人兩岸飛來飛去,甚至當初班上永遠的第一名竟然和班花結婚了,還擁有3個超級像爸爸的小朋友,回想起15年前大家還埋頭苦讀的3個365天,每天通勤於那間嘉義不怎麼樣的鄉下小國中,曾幾何時才不過短短15年,現在的每位同學的生活已經是當時完全無法想像的光景了。

孤僻的我沒有和任何人保持聯絡,但今天的臉書之旅,讓我覺得莫名的開心,為大家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