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首次使用HOBO日手帳,好寫好看又好用的自我口碑催化下,新的一年也決定繼續捧場。

這是今年的HOBO日手帳Emily,我想要光看就會很有活力的花色,於是選了超級花俏的這一本,去年是鮮明的黃色,今年則是活潑的綠色,我發現自己滿偏好活力開朗的色調,也許是因為,手帳並不完全是拿來寫些風花雪月的心情感想,同時也要記錄許多工作上的規劃和備忘,所以想要從豐富的顏色中獲取滿滿的元氣和能量吧?

DPP_3739.JPG

另外還買了一本皮革的送給家長當做生日禮物,雖然是素色卻非常有質感,聞起來還有一種皮革特有的香味,比我自己用的還高級哩!家長當然不懂什麼HOBO日手帳啦~(例如價格),希望他可以和我一樣感受到手帳的魅力,愉快的使用一整年囉!

PS:因為是不同時間拍的,色調和上面那張大不相同~

DPP_3767.JPG

DPP_3768.JPG

DPP_37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