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update關於大家的留言統一回覆在這兒:大家的留言都讓我心裡感觸多多,原本會寫網誌就是要排遣家長長期不在家的孤單,讓自己的心靈有個發洩的出口,可是漸漸的現實生活上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我本來自認為自己可以應付的很好,結果網誌的文章和我現實情緒的落差愈來愈大,我寫的文章是快樂的,可是我的生活並不全然是這麼快樂(我不太會形容,不曉得這樣說大家懂不懂呢?)我需要放空一陣子,不要讓自己那麼言不由衷,謝謝每個人的鼓勵,我希望自己很快就可以回來^^

9/7原文:開始寫網誌就快要2年了說,本來已經成為生活上的一個調劑,本來還想辦個小活動慶祝一下,無奈最近生活的各方面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低潮,一直思考著自身存在的意義,總覺得幾乎要寫不出快樂的文章了,所以,決定跟大家暫時說ByeBye,也許1個月也許2個月也許更久,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回到這個地方和大家分享更多敗家心得,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