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說,視情況可能會再待個2年吧。

我們交往快要7年半,而家長去香港已經2年了,2+2=4,是這個意思嗎?會在交往滿10年的時候回來嗎?第一次發現,對於遠距離這件事情,或許我沒有自以為的那樣堅強,很難過很沮喪情緒很blue很down,很想說些你不快點回來的話我就要如何如何的任性話語,終究還是選擇了繼續等待的選項,今天下午是第幾次的送行已經數不清,客廳少了一個人一瞬間變得孤寂,不管我怎麼佈置仍是有限度的溫馨,有兩個人才是完整的溫暖,家長開玩笑說,妳會這麼捨不得是因為我對妳太好了對吧?那下次回來不要對妳那麼好妳就不會難過了,人的情感如果真有那麼單純就好了,我已經盡力認真生活,認真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認真獨立自主,認真等待,我覺得我做得已經很好很好了,只是當知道現在只是中點而不是終點,我真的需要好好沈澱一下。

牛牛安靜的把小小的頭枕在我沈重的手腕上,看著我,磨蹭著,我想,他是在安慰我,你是吧?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