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3306.JPG

光輝炎熱的8月,8/15是我滿30歲的日子,這陣子都忙著弄臥室,感謝文拖了半個月才發,繼小猴、Zoe和Rika提早大半個月就送來的禮物,之後又陸續得到了很多來自好親朋好友們的祝福,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大笑),可惜今年沒有實現,會有實現的一天嗎?請幫我集氣吧?

Celine:Aesop旅行組+agnes b小蛋糕,我長期愛用Aesop的洗手乳,價格是高了點,但一罐可以用個兩年我覺得值得,這次收到整套的旅行組讓我又是一陣哇哇亂叫的,這叫我怎麼捨得用咧?Celine說是日本的版本,所以完全沒有中文標示,另外還附上兩個agnes b的小蛋糕,就是每次經過微風廣場專櫃都買不下去的那個牌子,又是一陣尖叫囉!

DPP_3296.JPG

DPP_3295.JPG

DPP_3300.JPG

DPP_3301.JPG

DPP_3302.JPG

DPP_3303.JPG

Annie:貓咪隔熱手套,這是Annie趁著下班時間特地拿到公司來送我的,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被冠上愛貓者的形象了嗎?這是非常討喜的黑貓隔熱手套,在廚房穿梭的時候只是用上稍微別出心裁的器具,就可以保持美好的心情呢!

DPP_3304.JPG

DPP_3305.JPG

Silvia:鋼筆,這是最讓我驚奇的禮物,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怎麼使用(笑),還有勞路過的經理教我用,他指著裝墨水的那根容器說按壓下去就可以跑出墨水了,我傻呼呼的回問墨水跑出來可以怎樣?經理翻了翻白眼說:就可以寫啦!

DPP_3407.JPG

Joy:台南合成帆布袋+無敵可愛貓咪cafe立體卡片,Joy前陣子說她要去參觀台南的老店合成帆布袋,也帶了一個送我,我每天只帶錢包、識別證、鑰匙上班,這大小很適合我,還常被說提個小袋子完全看不出上班的感覺!Joy還寫了張集合很多可愛貓咪服務生的cafe屋立體卡片,我不斷大叫好可愛好可愛~~還因此忽略寫在卡片底部的祝福文字(笑)過了一整天才發現原來還有寫字呀!

DPP_3405.JPG

DPP_3406.JPG

雪拉:自製手帳專用章-樂芙鳥小黑板和紅蘋果,這有個小插曲,雪拉做完這幾個美好的小章後想說我人在合歡山應該不會上網,就把禮物PO上自己的部落格,結果提前曝光了(因為我一下山就住到有網路的飯店裡去啦!)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一定會拼命往手帳蓋的,我還想要在家裡成立一個展示專區專門放雪拉的章呢!雪拉在她的網誌上說著如何大費周章的從香港找來台灣沒有的紅色膠板,瞧瞧這紅通通的小蘋果,I love it!

DPP_3408.JPG

家長:黑白淡奶商標杯組,有朋友說才不敢送我杯碗瓢盆,因為那是我的專業領域,但家長送了,而且我還異常的喜愛!我就最愛復古商標之類的玩意兒,這個杯子上面印的據說是香港人幾乎人人皆知的黑白淡奶,過去印有黑白淡奶商標的杯子更是獲得很多大小餐廳所愛用,因為只要訂購黑白淡奶,廠商就會送杯子給餐廳使用,是香港人共同的回憶,我覺得好懷舊好有FU,家長另外還帶了同事去德國遊玩送的酒杯,很有異國風情呢!

DPP_3297.JPG

DPP_3298.JPG

DPP_3299.JPG

怎麼辦?我每個都好喜歡,真心的喜歡,這種把心裡塞的飽飽的感覺讓我一想到就會不自覺的微笑,例如睡覺前用小猴送的保養品的時候,用Zoe的紫色小陶鍋盛裝肉派然後戴著Annie的貓咪隔熱手套端到餐桌的時候,用Rika的紫色卡拉貓睡午覺的時候,用Celine的Aesop旅行組的時候,用Siliva的鋼筆和雪拉的印章寫手帳的時候,提著Joy的帆布袋上下班的時候,用家長的黑白淡奶杯子喝奶茶的時候,對我來說,這些不是一晃即逝的禮物,更充滿我的生活,帶給我好多快樂,真的好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