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3279.JPG

我好愛洛拉的燭台喔!記得是從看到貓兒有關燭台的這篇文章一種居家幸福-星火燭光,第6張照片裡有個好有氣質的洛拉燭台,我發起瘋似的找卻遍尋不著,很失落,雖然買不到一模一樣的,但不定期的,洛拉都會推出新的燭台,像這次的牛奶瓶造型的燭台,我就覺得好可愛,大白天的也興致勃勃點上蠟燭,沉浸在買到好物的自我陶醉情緒中。

DPP_3283.JPG DPP_3284.JPG

喜愛的燭台排排站,蠟燭雖然是種消耗品,卻是營造生活情趣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我常用的這種小型蠟燭非常便宜,我通常都會一口氣買個上百個放家裡,想到就拿出來點一下裝氣氛,其實一開始朋友來家裡作客,要點蠟燭還會有點難為情,好像真的滿做作的喔?(笑),可是每次效果都非常好,美好的氣氛常常可以讓賓主盡歡,何樂而不為呢?

DPP_3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