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3288.JPG DPP_3289.JPG

許久不見的鄉村風家具訂製系列又來囉!因應臥室大改版,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米娜家的木作!我家的電視櫃和餐具櫃都是跟米娜訂做的,使用至今不管是品質或是外觀都讓我非常滿意,中間也想過要跟米娜訂其他家具或收納櫥櫃,最後總是因為一些雜務暫時擱置,這次總算又訂了漂亮的實木衣櫥,只是擺在空空如也的臥室中,照片很難表現這座素面衣櫥的美麗之處!

DPP_3290.JPG DPP_3286.JPG

尺寸高220寬115深60cm,為了不要讓小不拉嘰的臥室太擁擠,尺寸沒有做很大,況且我和家長的衣服都很少,內部則維持最基本的設計,上層是棉被的隔層和掛衣服的空間,下方是抽屜,也沒有做什麼收納盒或其他特殊隔層,門上做了個穿衣鏡(房間終於有鏡子了),外觀是白色復古仿舊。

米娜的老公,師傅陳先生,為了跟我確認到底要多仿舊,特別做了多種程度的仿舊色卡寄給我挑,有只刷邊緣的,有包含本體全部刷舊的,有用刀切割的,還有整個根本已經是廢棄木柴的等等,我挑好之後,米娜和陳先生還很擔憂的問我真的要這麼舊嗎?一直到完工之後寄照片給我驗收,都還不斷詢問我是否能接受,台灣人一般來說確實是無法接受這種舊法,老一輩更是完全不能理解,但我實在好喜歡這樣的風格,我敢說臥室全部完工之後會超級有味道的!目前一切景象只能先暫存在我的腦海裡。

DPP_3293.JPG

DPP_3294.JPG

照片看不出來的是,這座衣櫃實體上非常耐看,陳先生的木工細緻,刷舊手法滿符合我的需求(雖然連師傅本人都很難理解竟然有客人會要求把新的東西變成舊的!),不是一鼓作氣,卻腳踏實地的慢慢成形的我的臥室^^突然想起來,今年一月的新年願望不是要改造書房嗎?這個彎還轉的真大!

接下來就是臥室的靈魂:雙人刷白床架了,師傅手邊還有幾個訂單要先消化完畢,可能要深秋才會有新進度囉~

DSC_0376.JPG DSC_0410.jpg

DSC_0366.JPG

DSC_0386.JPG

米娜在自己家拍的照片,看得到還沒仿舊的全新模樣,覺得櫃子保持全新比較好看的人也可以參考雪白的樣子跟米娜溝通喔!

訂做日式雜貨風茶几

訂做鄉村風電視櫃

訂做鄉村風餐具櫃

訂做鄉村風仿舊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