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生日當天才拿出來的生日禮物反而沒有驚喜嗎?今年的禮物都在比早的(笑)繼上回小猴藏不住秘密而露餡的玫瑰紅酒和SKII之後,最近還收到Zoe的Le Creuset紫色小陶鍋,和Rika的紫色卡拉貓午安枕,感謝朋友們的厚愛,這兩個東西都可愛到極點,非得專文介紹不可!

首先是Le Creuset紫色小陶鍋一對,以前我也有過幾個買大鍋贈送的小陶鍋,但不是這種可愛討喜的顏色,記得好像是紅色藍色綠色這三種基本款,後來拍賣掉了,一樣是小陶鍋,紫色就是不一樣,散發出淡雅氣質的光芒,當做迷你鹹派的容器端上桌肯定非常美麗。

DPP_3272.JPG

再來是紫色卡拉貓午安枕,Rika趁我離開座位的時候,神不知鬼不覺的放在我辦公室桌上,我對這可愛的小貓實在是愛不釋手呀!真是很棒的治癒系商品,馬上抱著四處跟同事炫耀我的新寵物(笑)很想放在公司使用,又很想要晚上抱著睡覺,乾脆每天帶著上下班好了。  

卡拉貓午安枕.bmp

突然想有感而發一下,總覺得上次寫生日禮物文不過是不久前的事情,沒想到轉眼間一整個年頭又過去了,溫妮今年8月就滿30歲了,是個值得好好慶祝的日子,也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雖然在香港的家長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回來,還是希望即使沒有男人陪伴,我自己也可以過得自由自在,生活中不管再小的感動都要牢牢記住,小小的感動累積起來就會變成大大的幸福!未來10年也要好好加油(40歲的我會不會愛上巴洛克風格啊?真難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