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小猴提前1.5個月送的生日禮物:Bonbonmisha玫瑰紅酒和溫妮肖想很久的小雪代言的保養品,姑且不研究提前1.5個月有什麼特殊的原因(笑)我真的是感動滿滿,小猴,我確確實實收到妳的心意了,謝謝妳。

DPP_3244.JPG

有趣的是,小猴是暗地裡跟蜜夏訂的,似乎是有對我保密的打算,但她做了兩件多餘的事情。

第1.她在蜜夏的臉書上留言很期待收到,我以為她也買了果汁就留言問她,她很反常都不回應;

第2.她還幫同事訂,同事收到酒之後在臉書上po了酒瓶的照片,小猴還按了讚,當然又被我看到,此時我還是沒有懷疑什麼,只是覺得真不夠意思要團購竟然沒找我一起,就又留言問她,可能是承受不住良心的譴責(?)沒兩下就招供說是買來送我的啦!

看小猴氣急敗壞的模樣,真是可愛呀~不過小猴,妳何必不打自招呢?這就叫做賊心虛嗎?妳果然一點都不適合走驚喜的路線......呵呵。PS:臉書真的是個藏不住秘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