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衣櫥的時候,看到這隻笑容很溫馨的卡拉貓,一些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DPP_3199.JPG

這隻大貓來到我身邊的詳細日期和年份我已經快要想不起來,隱約記得是和家長交往的頭一年生日還是聖誕節呢(忘得還真是徹底)?總之就是什麼禮物都沒收到的某個重要節日過去之後的某天,家長突然在新竹貨運營業所外面停車,說他要去拿一下東西,過沒多久就拿了一個大包裹進來,叫我拆開一看,是隻肥嘟嘟的卡拉貓!

DPP_3200.JPG

家長有點靦腆的解釋之前看到我在卡拉貓專賣店對這隻大貓愛不釋手就決定要買給我當禮物,但店內沒現貨了,老闆娘保證從外縣市分店調貨可以趕得上節日,沒想到還是沒趕上諸如此類的,可能還有說別的,我只聽懂一些,只覺得抱在懷裡的貓咪真是分外的溫暖!家長一直不怎麼浪漫,是個實在的人,只要想像當時他和老闆娘交涉怎麼買貓的模樣,就忍俊不住。

PS:當初為了避免卡拉貓被牛牛的魔爪摧殘才收到衣櫥裡,這次讓他重見天日,只希望兄弟倆可以和平共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