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3119.JPG

最近溫妮我真是一反常態的吃了不少甜點,我是很不喜歡吃甜點的女生,跟家長完全相反(他很愛!),但我漸漸覺得人生不該自我設限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如果不是極度排斥的話,多方嘗試也可以增加生活的體驗,話說回來,之前不是和小猴去台中參加bonbonmisha的下午茶會嗎?在那間小店的附近開了一家跳舞吧麋鹿Danceing moose的可愛蛋糕店,店名可是語帶雙關唷!因為他們賣的蛋糕是慕絲蛋糕,剛好跟麋鹿的英文moose相呼應,再加上可愛極了的招牌和店面,輕易的就吸引到我們的目光!

DPP_3165.JPG

清爽宜人的座位區,整個小店的顏色是極淺的淡粉淡藍,坐下來不放鬆心情也難。

DPP_3188.JPG

小猴親自示範特好吃的冰淇淋,我記得我們是點草莓和哈密瓜口味,上面點綴的是長得像鬆餅的餅乾,口感細緻綿密不說,甜度和味道更是恰到好處,好好吃~~

DPP_3162.JPG

DPP_3161.JPG

除了冰淇淋還點了藍莓慕絲蛋糕,坦白說我不太喜歡慕絲蛋糕的口感,不是指這家店做的不好吃,而是我自己普遍不愛這種蛋糕,不過跳舞吧糜鹿把蛋糕的味道做的很優雅,連我都吃了好幾口。

DPP_3160.JPG

粉嫩迷人的櫃檯設計,那隻跳著舞的糜鹿很是吸睛,本來是想外帶一些點心回台北的,可是喜歡的品項都需要低溫冷藏,不然就是解凍之後再冰回去就會不好吃,只好作罷,不過他有經營網路購物唷~如果真的想吃用網購就好了,像這樣無意中遇見的巷弄小店,往往比大費周章的做好功課再去的那種有名的店還要讓人驚喜,老實說台北商業化過度的店已經是夠多了,很羨慕台中或台南鄉親們,俯拾皆是好生活呢!

DPP_3158.JPG

DPP_3154.JPG

DPP_3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