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1214.JPG

五月份和家長去了一趟台中商旅(二訪),台中幾乎成為我們倆最常拜訪的城市,台中的飯店房間普遍比台北大,設計又比高雄時尚,早餐豐盛又美味,總是可以帶給我們心曠神怡的感受~

DPP_1257.JPG

這次住在1001號房,是景觀套房,但不是邊間,很可惜,因為上次住的景觀套房是邊間,可以坐擁兩面採光,而這間房只有一面落地窗,其實我覺得既然只有一面那怎麼能稱作景觀套房呢?難不成其他較低層級的房型只有一扇小窗嗎?而且這裡所謂的景觀其實就是跟對面大樓的人大眼瞪小眼(我還看到一個阿伯在客廳裡看電影台=_=)像台中亞緻的景觀房好像都會設置在邊間的樣子,所以我住了幾次台中亞緻的景觀房水準都很一致,既然比不上之前的住宿我也就沒有特別拍照留念了。

DPP_1213.JPG

Air真是我的好朋友,他比一本小說還輕盈的重量讓我走到哪帶到哪,我和家長進房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網路可以不可以正常連線,哈哈。

DPP_1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