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3093.JPG

好一陣子沒有讓牛牛曝光了,他還是老樣子一派優雅生活,這張是不是很驕傲啊?而且有白貓的錯覺!每次看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DPP_3092.JPG

牛牛就這樣靜靜坐著讓我們拍呀拍的。

在這個家裡,他第一喜歡的是家長,因為家長不會亂打他或惡搞他或騷擾他,喔,不是啦!是說家長最尊重他的自主權,所以牛牛也回饋同等份量的敬愛,只要家長一回家,我就瞬間變成透明人,牛牛就會跑去黏家長........超明顯的。

第二喜歡的只能是我,畢竟我是供他吃喝+可瀟灑打盹的環境+定期便器清潔的高級家僕,家長一回香港,他就只能恢復跟我相依為命的生活啦~

DPP_3197.JPG  

第三才是生母=我妹,因為老妹每次出現不是帶他去剃毛就是帶他去打針看醫生,塞籠子應該跟老妹的臉畫上等號?難怪老妹要自嘲自己只是個瑪利亞了!

牛牛:瑪利亞妳又來幹嘛?

老妹:.........(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