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月份來了新餐桌之後,照往例要舉辦的家具趴(已經系列化)遲遲沒有下文,主要是夏季的酷暑讓我玩興盡失,每每看到陽光就一陣暈眩,終於呀終於,讓我盼到了可愛的秋天到來,入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來辦餐桌趴囉!這次的主題是甜點下午茶~

有了這張原木新餐桌之後.我就想實現心中最大的夢想:搞個滿像一回事的下午茶Party,以往也是有辦過,但總是缺了什麼的感覺(沒在餐桌上吃是主因?不然就是用馬克杯喝紅酒?),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特別補齊四個酒杯,用鮮花小小的佈置了一下,餐盤或餐巾也都至少同系列一套四個,不要說我做作呀!夢想總是需要付出努力和執行力才有可能實現呀~

這次Zoe準備了白酒、蟹老闆帶了秋意十足的瑪莉葉栗子蛋糕、Annie買了昆陽捷運站的柯老二蛋塔、加上我訂的一直很想再吃一次的黃湘怡起司巧克力蛋糕,Let's party~








本來說中午不用吃太好,吃水餃就好的,結果Zoe帶牛腱肉,蟹老闆也帶了滷味,加上炒青菜和玉米濃湯,整個就是很彭派.....



Zoe用特殊的LOMO模式拍下的餐桌,很好玩~



這是我買的蛋糕,漂亮的蛋糕身影看起來有點孤單......(淚)
下午因為大家都吃太飽啦~除了Zoe稍晚有吃一塊之外(辛苦Zoe了,我看她八成快吐了XD),其他都是我吃的,當然今天我也是不可能吃完,對了對了,上面那層巧克力脆片真的很濃厚好吃,我超愛的,不知道有沒有單賣?



Annie的原味和焦糖兩種口味的蛋塔,塔皮很香喔!



蟹老闆的栗子蛋糕,據說瑪莉葉是隱藏在民生社區的名店,不過只營業到10/10,趁著關店前預訂了有名的栗子蛋糕,果然很有名店的水準!



左邊是Zoe的白酒,冰鎮過後非常順口,右邊是我的粉紅香檳,不過今天沒開,我要等慶祝過節的時候再開,嘿嘿~



今天天氣非常涼爽,很適合聊天聚會,大夥兒吃完就在客廳玩瑪莉歐玩到欲罷不能,Wii果然是辦趴必備好物呀(笑)不過我的體質是只要喝點酒就會開始有睡意的那種,今天果然喝了兩口白酒就睡蟲侵腦,所以完全沒有參與到如火如荼的瑪利路易拯救公主的旅程!

玩到一段落還看了奧黛莉赫本的經典老片:羅馬假期,片子是蟹老闆帶的,說要看的也是她,結果她看到一半就睡著了(汗),奧黛莉真不愧是氣質女星,即使是現在也沒什麼大明星可以跟她媲美呢~



文章尾聲,來看Zoe示範的開瓶秀,掌聲鼓勵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理想的下午 Chez moi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Zoe
  • 我沒有快吐好嗎?很不錯吃啊!!我只是沒想到那個白白的是起士,ㄎㄎㄎ
    話說蟹老闆也有吃巧克力蛋糕ㄟ,晚點她又會出現來一下"鄭重申明"XDD
  • 哇哈哈哈~那我要趁一大清早趕快修改文章內文嗎?可是又很想聽她吠吠叫!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

  • 蟹老闆
  • 沒錯!!!!人在做天在看,我有吃!!!!
    世人(ZOE?)總會還我公道的......
  • 果然在吠吠叫!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

  • Annie
  • 我可以證明蟹老板有吃...吃不下的是我..
    不過世人(all of you)都知道本倫在下我不愛起司,所以應該有豁免權....

    還有,她們還有加菜,我整個冏很大@@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的加菜,我吃的很開心啊~ㄎㄎ
  • 蛋糕只有上半部是起司下半部是黃湘怡最有名的巧克力!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

  • Annie
  • 有大家真好,多辦個趴啦!!!
    還有,我以為這次叫做WII 趴或者甜點趴,原來是餐桌趴喔?@@ 噗
  • 什麼趴都可以,就是不是WII趴!下次我要把WII借給別人不放家裡了!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

  • Annie
  • 這樣蟹老闆會抗議的...
    這樣我們也不能一起打太鼓達人了..@@

    還有,我不好意思挖掉上半部,不然我是超愛巧克力蛋糕的,噗....
  • 太鼓......的確有吸引到我......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

  • daphi
  • 我看開瓶秀的影片看到說倒酒聲被蓋過去了那一段,...笑出來了!
    哈哈!
  • 對呀~很好笑!本來想錄波囉波囉的聲音說~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