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原本是註定要一個人+一隻貓一起過,
家長喜孜孜的說他晚上要和香港的同事去吃什麼韓式燒烤(恨)
大樓中庭開放住戶烤肉,才下午兩三點就已經開始有人烤了起來,正所謂一家烤肉萬家香,
我想說雖然沒烤肉可吃,至少也不能隨便吃個7-11便當就了事,決定來煮火鍋!
幾把青菜和香菇,我有羊肉爐的湯底,也許還可以煮個麵......

就在此時,某好友突然MSN說他閒閒沒事,問我晚上要幹嘛?
我簡直見獵心喜到就要脫口而出問他既然沒事要不要來我家吃火鍋?不過沒膽子問.....
結果他自己說既然大家都沒事不然他找朋友來我家吃火鍋好了!
唉!肯定沒人可以理解我當下有多麼開心的啦!

於是乎,
本來一個人的餐桌變成三個人,
本來一人份的火鍋變成三人份,
大夥兒東拉西扯的聊到凌晨一點才散會,
雖然沒有賞到月,我卻覺得心滿滿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唯一的小小遺憾是沒有酒可以暢飲,這是個很適合飲酒作樂的夜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