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己的家之後,我就超級喜歡有人來我家玩,我都很希望大家把我當空氣(笑),可以不受拘束的放鬆心情,不要有主客的分別,其實大家客氣說來打擾我,事實上對我而言卻是有一大群好朋友來陪我度過孤單的假日,我很感激的呢~今天真的可以說是被塞爆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因為太擁擠而感到不舒適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真的吃飽呢?不知道大家下次還會想再來嗎?心裡這樣偷偷的擔心著,別人看我要洗一大堆碗好像很辛苦,我卻是樂在其中,好喜歡妳們來,下次,也要再來喔!
PS:經過多次測試,我家可容納的人數上限差不多是13名,哈哈!

除了吃火鍋之外,還有交換禮物的活動,大家都超用心準備的,我抽到了很害羞的東西,就不公佈在這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