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咱們開門見山的說!結果,在網拍看到便宜的要命的寶迪鍋還是買下去了,我發誓這是炒鍋系列的句點,不會再有新的炒鍋出現在網誌裡了(咦?這句話好像有語病XD)



寶迪這支鍋子有幾個使用者口徑一致的優點:
 1.標榜使用醫療級的原料製作不沾鍋,而且正常使用下不會脫落,換句話說,只要不要拿東西去刮它,不用擔心不沾鍋使用久了會釋放有毒物質被吃下肚。
 2.炒菜可以不用放油,炒完之後用廚房餐巾紙簡單擦一下就可以繼續烹煮下一道菜,經過實際試驗還挺神奇的,不過我還是會偷放一點點油啦!不放很不習慣~
 3.Made in Germany

除此之外,對我來說,一個28cm的深炒鍋就可以讓我應付4-5人份的料理,收納也方便,當然囉!長相還是很重要,我覺得這支鍋很好看(笑),其實這支鍋還有區分木柄和不鏽鋼柄(是不鏽鋼嗎?印象有點模糊),木柄會再貴一些,但我覺得比較好看!
目前我的分工是,要做燉煮類的料理還是LC鍋比較厲害,煎個蛋或小東西用柳宗理25cm那支平底鍋,炒兩人份以上的菜餚就用寶迪,大份量的快炒料理就用牛頭牌40cm的中華大炒鍋囉!

最後不得不提,寶迪在台灣專櫃的價格實在不親切到了極點,透過德國代購或拍賣可以買到一模一樣卻便宜
一半的鍋子,差別在於保固問題,我是想應該不致於會把鍋子操到需要使用保固的程度吧!提供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一定要來拍一下的Made in Germany!

延伸閱讀:柳宗理不沾平底煎炒鍋
參考別人的網誌:寶迪阿公在我家

創作者介紹

理想的下午 Chez moi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nnie
  • 這支鍋真的不錯,記得密我告訴我多少錢喔~ㄎㄎ
  • 我這邊就可以說了~我買3000多,不過網路上現在看都賣4000-5000多了(我兩三個月前買的現在才PO出來),台灣代理商據說要近萬?我沒真的去專櫃看過不確定真假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

  • Silvia
  • 可以輕而易舉的單手拿起來嗎?
    因為我媽媽手痛 太重的不適合
    我正在尋找輕巧的不沾鍋呢!!!
  • 你寄給我的那篇網誌實在太好笑了~~不過寶迪鍋不輕喔!可以說偏重,不太適合妳媽媽!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

  • Silvia
  • 鍋價格這邊就可以說啊!那電話呢?????
  • 網拍沒看到了,我是在網拍面交的~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

  • JUDY
  • 這隻鍋真的超好用...
    現在在掙扎到底要不要拜LC鍋
  • 如果你喜歡燉煮的料理的話,LC鍋真的有讓人自我感覺特良好的優點啦(笑)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

  • Sylvia
  • 哈哈哈....看到開門見山的那一段,我就笑了...
    我懂我懂~~那種在網拍上看到真正有便宜到的好貨的心情(猛點頭)
  • 因為~敗家總是會有一大堆理由和藉口呀~偶而要坦白一點說(羞)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

  • 蟹老闆
  • 寶迪鍋炒豆皮,妙!!!
  • 怎麼這樣也可以扯到炒豆皮阿....囧

    Winnie 於 2011/04/10 14: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