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咱們開門見山的說!結果,在網拍看到便宜的要命的寶迪鍋還是買下去了,我發誓這是炒鍋系列的句點,不會再有新的炒鍋出現在網誌裡了(咦?這句話好像有語病XD)



寶迪這支鍋子有幾個使用者口徑一致的優點:
 1.標榜使用醫療級的原料製作不沾鍋,而且正常使用下不會脫落,換句話說,只要不要拿東西去刮它,不用擔心不沾鍋使用久了會釋放有毒物質被吃下肚。
 2.炒菜可以不用放油,炒完之後用廚房餐巾紙簡單擦一下就可以繼續烹煮下一道菜,經過實際試驗還挺神奇的,不過我還是會偷放一點點油啦!不放很不習慣~
 3.Made in Germany

除此之外,對我來說,一個28cm的深炒鍋就可以讓我應付4-5人份的料理,收納也方便,當然囉!長相還是很重要,我覺得這支鍋很好看(笑),其實這支鍋還有區分木柄和不鏽鋼柄(是不鏽鋼嗎?印象有點模糊),木柄會再貴一些,但我覺得比較好看!
目前我的分工是,要做燉煮類的料理還是LC鍋比較厲害,煎個蛋或小東西用柳宗理25cm那支平底鍋,炒兩人份以上的菜餚就用寶迪,大份量的快炒料理就用牛頭牌40cm的中華大炒鍋囉!

最後不得不提,寶迪在台灣專櫃的價格實在不親切到了極點,透過德國代購或拍賣可以買到一模一樣卻便宜
一半的鍋子,差別在於保固問題,我是想應該不致於會把鍋子操到需要使用保固的程度吧!提供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一定要來拍一下的Made in Germany!

延伸閱讀:柳宗理不沾平底煎炒鍋
參考別人的網誌:寶迪阿公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