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今年夏天出了eva solo的新產品:冰茶瓶,主打冰茶快速製作,可以先將適當份量的茶葉置入濾心,放置約10分鐘,抽出濾心,加入冰塊,透心涼的冰茶就完成了,我最喜歡它倒飲料的時候完全不會側漏,這不是eva solo的新設計,卻是非常方便好用的設計(有申請專利的)~濾心也適用泡茶壺或彩漾水瓶。




中間就是濾心,泡完就可以取出,由左至右分別是萊姆綠、碳黑、夏日黃,我買的是黃色~即使裝在裡面的是純喫茶,好像都會變得比較好喝呢!算是漫長的炎炎夏日中,可以稍微安慰我的好產品一枚!


 

這是冰茶製作的示範影片,最後的冰茶瓶旁邊就是波紋水杯囉!不過我看完之後的想法是,奇怪,外國人的冰箱連礦泉水都那麼高級嗎?不,應該說那瓶牛奶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沒有醜到不行的標籤?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

以上圖片與影片來自官網:北歐櫥窗



這才是正常人的冰箱吧?除了蜂蜜紅茶,我最想做水果茶,有很多水果的那一種,五顏六色的水果切片放在瓶子裡肯定很可愛^^

延伸閱讀:eva solo波紋水杯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