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暑假出生的小孩,夏天卻是我的罩門,像是長疹子似的,一到夏天我就渾身無力,精神不濟,家中的擺設也懶得變動,連網誌都懶得寫(這滿嚴重的),依照經驗通常要到第一道寒流來襲才會好轉,好啦!言歸正傳,新買的冰箱有製冰功能算是在酷夏中聊表安慰的好事,在北歐櫥窗買了一組波紋水杯回來,透過厚實有質感的玻璃杯,看著透出冰塊光線的飲料,著實讓我涼爽不少~





拍的不怎樣,總之六個波紋水杯用紙盒妥適的包裝好,送禮也很大方!



我買的是250cc的尺寸,其他還有380cc可以選擇,杯身很厚,底部有波紋一圈一圈的設計,握感牢靠,據說北歐的公司在招待訪客茶水時基本上都是使用還不錯的玻璃杯或瓷器,不太有人使用紙杯的,除了宴客大方,還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是還滿值得入手的餐具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