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盤子真的很多了,可是盤子之於我就像衣服之於女人,3C之於宅男那麼理所當然呀(這什麼奇奇怪怪的比喻?)想說來記錄一下除了克勞得先生的手工陶瓷盤和LC鍋之外的寶貝餐具們XD



烘焙圖案瓷碗,低調的可愛,有個缺點是會燙手(
照片來源:小樹苗)



法式復古藍浮雕主餐盤,我很喜歡法式的餐具,像網拍很夯的皇冠浮雕系列,氣質典雅又不過份花俏,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復古藍!不過質感果然遠比不上克勞得先生陶瓷盤系列(
照片來源:法式的餐桌藝術)



法式浮雕湯鍋,側邊的仿舊浮雕是我的亮點(
照片來源:法式的餐桌藝術)



IKEA ARV系列餐盤,它有各種尺寸成套販售的套組,可是有的尺寸像28CM對我來說太大了,所以我只買比較小的點心盤,很便宜的價格(1個大概120的樣子),很耐看的設計,和某些IKEA餐具的素面設計相比較為熱鬧些(
照片來源:IKEA官方部落格)





復古圖案仿琺瑯質感陶瓷盤,大小為一組,共四組圖案巴黎鐵塔、風車、老爺車、老收音機,特別之處在於它其實是陶瓷盤而不是琺瑯盤,只是盤子的邊緣仿成琺瑯的材質,我還滿喜歡的(照片來源:Cathy ZAKKA)

以上的餐具有個共通點,就是價格普遍都不高貴,除了較大的湯鍋之外,最貴的幾百元就可以入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