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忘了為功成身退的老冰箱留下最後的影像照!此情只待成追憶了,來看看新冰箱乏善可陳的開箱照吧!首先我真是對它幾近白色的外觀滿意的不得了,雖然我問過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大器的不鏽鋼色,還好家長跟我的喜好一樣就好!它的寬度跟舊冰箱一樣是60cm,身高179cm,身形苗條,放好之後除了散熱空間之外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讓我放縫隙櫃擺些鍋碗瓢盆~



最上層是冷藏室,實在太空曠了!為了迎接新冰箱的到來,我大概能清除的都清除掉了,赫然發現超多過期鬼東西,真是個不及格的主婦,老妹說,以後可要好好保持冰箱的乾淨,我說這還用妳提醒嗎?以後沒吃完的零食喝到一半的五十嵐全部都不准放冰箱!



中間兩格分別是製冰盒和冷凍室(小),製冰盒比想像中方便,按個紐等幾小時就有現成的冰塊可以用了,還可以選擇冰塊製成的大小,右邊新加入的是Haagen-Dazs,剛好有兩杯七折的折扣,加上原本就有買的冰淇淋禮券,終於有冰箱可以冰了(舊冰箱會忽冷忽熱)



再下面是冷凍室(大),最下層則是蔬果室,不過都空空如也,還要等有時間上賣場採買些食物回來放囉!



新冰箱的運轉聲安靜到不可思議的程度,整個來說是非常滿意的,有想換冰箱的人可以考慮這台(非廣告文)~

延伸閱讀:HITACHI 變頻冰箱RS47Z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