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皆轉載於普羅旺斯。蜜夏的網誌,並且取得蜜夏本人的同意,請勿任意使用喔!



這是住在法國,和男友兩人經營酒莊民宿的蜜夏,挑選的來自普羅旺斯的陶瓷餐具,作者是普羅旺斯有名的陶藝家克勞德先生。



克勞德先生的新作品,迎向夏日的哈密瓜-田園系列,嗯~明明跟自己說好餐具一定只能選單色系和白色系的,可是看到南法的迷人色彩就破功!



蜜夏的照片都是取景於她的酒莊,我很喜歡她拍攝商品的方式,猶如身處普羅旺斯的陽光田園中,飄飄然的。



藍天下的蔓越莓



蜜瓜小櫻桃



蜜瓜上的嫩葉

以上圖片皆轉載於普羅旺斯。蜜夏的網誌,並且取得蜜夏本人的同意,請勿任意使用喔!



晚上拍盤子一定沒辦法拍的比蜜夏好看我就不拍了,可是包裝我一定要拍下來跟大家分享,紙箱打開之後是用粗的麻布和細麻繩包裹的很整齊的商品,除了小卡和名片之外,還附贈一份意想不到的小禮物,讓我差點捨不得拆,那種猶如收到生日禮物般的感動,真的讓我難以忘懷~難怪有人說,現代人想買的已經不僅僅只是商品,我們要的還有一份感動!



使用有設計感和品質優良的手製餐具,不僅可以讓進食這件事情變得更愉快,甚至還可以大大彌補廚藝的不足(笑),更重要的是,從餐具傳達過來的職人那份滿滿的心意,是最讓我想珍惜和收藏的部分,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可以接觸更多手製的器具~至於小禮物就等家長回來再委託他幫我拍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