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週,終於等到安裝的時刻,師傅手腳俐落的20分鐘就裝好,但我不好意思拍下拆除和安裝的過程,怕礙事~



玻璃面板整個就是清爽呀!我看過很多新成屋或新裝潢屋都是用這種玻璃面板的瓦斯爐,整個就是我的菜!至於他號稱好清理的附加價值對我來說從來不在考量範圍內!





拉近拉遠各來一張





放上我的愛鍋(裡面是有食物的,不僅是麻豆而已啦!)



回顧一下舊瓦斯爐,恭喜它功成身退(鼓掌),接下來要繼續思考抽油煙機和烘碗機的可能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