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現在用的那台也是林內的崁入式瓦斯爐,從前屋主到現在已經有12年左右的歷史,堪用,但老舊不堪,由於手上有不少購物金,就在購物中心買了林內白色強化玻璃的瓦斯爐(RBTS-2G),已經約好週六來安裝,本來第一首選是櫻花牌,找來找去竟然沒有強化玻璃的崁入式款式!?



我一定要強化玻璃面板的瓦斯爐啦!好久以前就在特力屋看過實品,當下把其他樣式的瓦斯爐都打敗了,我最喜歡簡潔俐落的檯面爐~



這是三個爐子的檯面爐(別傻了!顧一個爐我就手忙腳亂了,怎麼可能同時用三個爐炒菜煮湯兼炸天婦羅咧?)



現實是,我的廚房只能用崁入式啦!我完全沒有意願要動到廚房的原始架構,所以選廚具就只能遷就廚房的現況,幸好林內有出崁入式的強化玻璃瓦斯爐(如上圖),還是白色的耶!滿足我對玻璃面板的幻想!以上文字完全沒有說明瓦斯爐有啥特殊功能,比方說超強火焰啦!自動關火裝置啦!之類的,唉唷!瓦斯爐只要有火可以煮飯燒水就好了,還有誰不知道我是外貌協會嗎?反正出的是我的錢,家長不會過問就好(笑)!

離題一下,我也沒辦法買烘碗機,若要安裝烘碗機有三種方法,一種是裝好之後隨時都會撞到頭,一種是把所有櫃子拆掉重做,一種是買落地型的(......),這三種我都不想,還有還有,除油煙機也是,我們家除油煙機已經差不多喪失抽油煙的功能了,每次炒幾道家常菜就把我嗆到不行,林內也有出幾款玻璃面蓋的隱藏式除油煙機,很好看!可是都沒有我們家廚房的尺寸(哭),我不想大興土木啦!只能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