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木製托盤,整體風格舒爽明亮,可愛的粉色櫻桃讓人心情愉快


橄欖樹木製托盤,我喜歡橄欖樹的圖案,樸實清新,是我喜歡的感覺


Chocolat au lait白色木製托盤,簡簡單單沒有多餘的圖案或裝飾,帶著優雅的氣質


花朵木製托盤,在一片黑白中,刻意凸顯花朵的粉紅色,很跳很搶眼


以上圖片均來自Y!拍賣場,目前正處於有點為難的狀況,我只需要一個,這四個都有我喜愛的特質,不曉得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我是還算滿常下廚煮東西的人,我家附近除了7-11之外實在沒什麼好吃的,自己煮反而可以吃到喜歡吃的東西,只是每次煮完,總是要從廚房來來回回個好幾遍才能上菜完畢,久了總是覺得麻煩,多麼希望可以一次搞定呀!因此有了添購一個托盤的想法,別看我常常買東買西,每次要買東西,從發想、考慮、挑選到真的買,往往得花費個數個月甚至一年不等,這可是一點都不誇張喔!家裡空間不大,買任何東西都要仔細斟酌,以免買到無用或不美觀的東西,對於這點,我還頗有堅持,所以為了選一個好看又好用的托盤,我大概也看了半年以上了,以上是我挑出來比較喜歡但難以決定的托盤,這還真是愉快的煩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