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開箱文吧~老實說剛送來的時候是有那麼一點吃驚,吃驚什麼呢?吃驚它不夠仿舊,吃驚它太新了!我想即使我已經表達的很清楚,我堅持要做舊一點,老闆還是不敢真的做得太舊吧?這部份下次如果還有訂做家具的機會.我會特別的去跟老闆強調我的決心(其實還是可以DIY自己弄舊一點的)。



除了做舊程度不夠有點失落之外,一開始我的感覺是非常不習慣,其實每次換家具我都會有大概兩天左右的適應期,畢竟跟原本的家具相處也兩三年了,突然換了個長相顏色大小甚至款式都不太一樣的家具,心頭總是會有所不安,深怕自己的決定是否是錯的?顏色是不是很不搭?尺寸是不是太大或太小?空間看上去是不是很奇怪?諸如此類的擔憂,所以我沒有在昨天剛送來的時候就拍照,而是花了一小段時間去使用它,在上頭吃飯,用各種不同角度去習慣它,而這些疑慮在剛剛拍照記錄的過程當中獲得很大的釋放,果然,這是張很棒的實木桌子!



從餐廳望向客廳的角度,它的高其實和舊桌相同,只是桌面稍微大一些寬一些,昨晚試用的時候明顯感受到吃飯的空間變得更游刃有餘,不再像從前那樣捉襟見拙或壓迫,舒適度大大提昇!



穩固的實木桌面





被我嫌太新不夠做舊的桌腳~





照往例還是要來張全角度照片留念!順便解釋一下原本的餐桌到哪兒去了?其實是上拍賣將它賣給需要的人囉~看買家似乎很喜歡的樣子,我也覺得相當開心^^

延伸閱讀:訂做鄉村風仿舊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