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古典教堂椅,介紹家中新買的教堂椅,三四個月過去了,終於又有新的教堂椅成員加入,這次的教堂椅是到Cotton Milk選購的,和去年向小鹿木工房買的教堂椅,可以說是截然不同的風格,雖然都是教堂椅,但小鹿的比較厚實穩重,顏色也較深,Cotton Milk的則偏向清新可愛的感覺,我買了原木單色和雙色共2張不同顏色的椅子,可能有人覺得很奇怪,怎麼餐椅不是買整套的?我是希望餐桌的四張椅子都不要重複,一方面日雜都是這樣搭配讓我很想模仿看看,二方面可以享受慢慢選購各種喜歡的椅子的樂趣,三來也可以學習混搭的技巧,我覺得這樣玩挺有意思的~(當然家裡不走鄉村風或者沒有混搭熱情的人我不建議這樣玩

單色,照片來源:Cotton Milk,不得不佩服雜貨的專家們,情境攝影的技巧可真是讓人歎為觀止,說個題外話,我不喜歡拍人或風景,但特別喜歡拍攝物品,尤其近年來網拍風行,情境攝影大大興起,不管是物品的擺設方式,氛圍的設定,情境的模擬,都和所謂的商品攝影大不相同了,有本書:寫真日和-讓幸福入鏡的氛圍攝影手帖,針對情境攝影有很多的著墨,比起坊間專業的攝影書,多了一些溫暖的人情味,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單色,照片來源:Cotton Milk


雙色,照片來源:Cotton Milk


雙色,照片來源:Cotton Milk


下面是自拍的實景






PS一下,我沒有宗教信仰的問題喔!純粹是覺得很有味道而喜愛這樣的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