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天中午去後山埤捷運站附近的魚僮小舖永吉店(現好像改名叫做魚樂,原因不明)吃中餐時,隨手拍下的場景,同事點了什錦蓋飯(熟食),鮮豔的配色光看就好好吃!



這是我點的炙燒生魚飯,名字我亂掰的,總之就是把生魚表面稍微烤過,由於只有一種魚,我覺得有點單調,魚本身倒是很新鮮!




我是單點,所以還點了一碗放了很多魚的味增湯,好好喝唷!



客滿了只好坐吧台,可是吧台反而比較好玩,有很多生鮮的好看食材,還有師傅當場表演,我是第一次坐吧台,所以每件事都新奇有趣~



松山火車站附近中午老覺得沒啥好吃的,偶而吃這麼一餐還真是滿足的不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