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湘鈞、英準、奧斯卡四人又組團去吃飯了,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一個平均每月聚餐一次的迷你(四處吃)社團?這次的聚餐地點是泰鼎泰式吃到飽料理!本月已經是第六次聚餐,聚餐魂大燃燒中~~
一進門我就嗆聲一定要生蝦吃到飽!這裡的生蝦很新鮮,算是相當好吃的生蝦料理



蝦醬空心菜,不會太腥,有的店蝦醬有種腥臭味,這裡的滿鮮的


田雞(我沒吃,因為懶得挑骨頭


涼拌牛肉,吃泰國菜我總是喜歡吃他們的涼拌料理,開胃極了


月亮蝦餅,趁熱吃才會好吃的必吃泰國菜


辣味雞翅(英準點的,他明明對蝦子過敏,我們卻點了一堆蝦子料理)


泰式炒飯,奧斯卡說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我也覺得不知道泰式的元素在哪,當做一般炒飯的話倒是還不錯吃


生蝦第二波,90%都進我的五臟廟啦!要不是有旁人在,我應該會再點第三盤(年紀大了要好好保重不可過食呀)


清蒸鱸魚,害怕挑魚刺的我只吃了湘鈞挑給我的一口,我滿喜歡海鮮的,可是不吃的理由幾乎都是因為刺和殼,像蝦子啦龍蝦啦螃蟹啦魚等等...


椒麻雞,老實說不太像椒麻雞,而且有點炸的太老了


花椰菜,本來還有一道蝦醬空心菜,還沒拍照就吃光光啦


泰式春捲


辣炒牛肉,最後一道,後面是清燉海鮮湯和咖哩蝦(吃太多懶得拍了


因為英準是壽星有折扣,一人404元就可以吃到飽,算挺划算的,小型聚餐可以考慮~

吃完之後一夥人散步到剛開幕不久的whiple house,這品牌的衣服很有質感,價格則偏高,最近開了專賣家居商品的實體店面,裡面的燈具走德國工業復古風,雖然不知是故意仿舊還是原本賣的就是古董品,看起來都有歲月的痕跡(還沒打算買故沒有問價錢),另一項吸引目光的產品則是杯與碗,都是日本職人手工打造的,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產品,價格一樣偏高,就沒有敗下任何產品囉!倒是<順道>去了洛拉買了燭台......下次再分享!


泰鼎泰式料理  台北市敦化北路4巷62號     02-27315753
 
whiple hou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     02-27751627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