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受邀去參加慶祝入厝的聚餐,下面這幾張是世杰用他自己的手機拍的還沒搬進去前的光景,這是位於汐止的台北新貴大樓挑高樓中樓!



我喜歡自然光流洩下的客廳,有點無印的風格,沒有鋪木地板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呀!羨慕羨慕~


沙發進場


空中鳥瞰,沙發看起來好好坐喔!這邊又有點北歐風格


書櫃,勢必會進駐一排又一排的鋼彈吧?


以下是入住後的樣子,我用消費型相機拍的,等家長回來要請他帶他的大砲幫新家拍沙龍照!



沙發很舒服唷!


書房(被我喝令不准動而表情殭硬的路人XD)


簡單的電視牆,昨天的大消息是鴻海旗下的群創合併奇美電,郭董笑咪咪的表情播放了一整天(電視是前屋主送的)


有幼稚園兒童攀爬上二樓懸掛在半空中,危險勿模仿!


上樓去~


空中往下鳥瞰


老闆和老闆娘正努力準備餵食的食物


這是客廳旁的吧台,如果兩個人獨自在家時坐在吧台上飲酒談心一定很有情趣吧~


直到今天才想起完全忘了拍美味食物!!算了,晚上吃的是湯頭很甜美的火鍋+披薩喔!也就是說,本週六我連吃兩餐火鍋大餐,我星期日可以省下伙食費了,都存好在肚子裡的食物袋啦!

這一年你的每件人生大事都來的好突然,交女朋友、買屋入厝、訂婚結婚,頗讓人措手不及哩,果然時間到了該變成怎樣就會自然變成那樣吧?恭喜兩位成家,祝早生貴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